♥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♥请多指教♥

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♥又来一篇♥

是啊!是啊!!!
今天真的疯了耶~写了那么多篇~
哇哈哈^^疯疯疯疯疯了=="
看到了句很有意义的话
"上帝创造了水~是因为看到了人口渴
上帝创造了爱情~所以世界上有了白痴~"
哈哈~好可笑的名言~
不过这真的避免不了的啦~的却=="
哈哈~
那上帝干嘛创造友谊啊?
因为让白痴变回正常?哇哈哈~
不过这句话得罪了很多人嚄~别来找我啦~
那不是我的名言~哈哈~
不管我的事~不管我的事~嘻嘻^^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~
我很闷啊!!!!!
等你们好久嚄~
你知道我在等你么?哇哈哈哈~
2222222222姐(单飞):
你在哪?没看到你?昨天等你等到死了=="
眼睛都跌出来了~blog等你打扫嚄~
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姐(单飞):
你又在哪里?闷死了~
blog等着你写啦~傻大姐~上了又不写~
欠打嚄=="
"小凤凤":
哇哈哈~好久没上来了啊你!!!
你帮我弄的东西~等了好久~你又不上来~
我怎么跟你拿嚄?哈哈~
家兴:
家兴~我在等你呢~哈哈~
说要来add我的~等你等死了~哇哈哈^^
所以每次都没遇到你~赫赫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