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♥请多指教♥

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

♥多可爱的一朵花♥


哇哈哈^^
多可爱的一朵花呢~
发乔了=="哈哈~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可是我乔的美啊!哈哈~
真不要脸=="没办法啊~
做人家的师父了耶~
我的实力很棒吧~嘻嘻^^


昨天跟周保+凤飞飞
出去喝茶~去secret recipe喝~哈哈~
也去聊聊天!哈哈~



结果???
喝到RM32.80了~其实老实说!
超便宜的啦~嘻嘻~
我叫"卡布吉诺"RM6.50
很大一杯~喝不完啊~哈哈~不错喝嚄~
很划算下啦!赫赫~
然后叫"mango delight"
好好吃啊^^嘻嘻~吃了几次都一样好吃~哈哈~
才RM3~哈哈~
因为是coffee time~蛋糕超便宜的啦~
再去!再去!很爽啊^^哈哈~
家兴+大姐~
对不起你们啦~没办法啦~
都没人陪我一起~
所以才决定不去的~对不起嚄^^哈哈~
本来我真的想去的啦~
可是..............
不懂做么~又不去了=="
对不起囖~哈哈~
最近很累啊~赫赫~
头脑都很累啊~因为很多人可以想~
那就是我的"PADINI帅哥"还有我们的超级帅哥组长
还有chritine美女~哈哈~她是美女~好好的一个美女啊!嘻嘻~
好想念坚振营的美女们啊~还有帅哥朋友们啦~哈哈~
还有也想你们
二姐+大姐
凤飞飞+家兴+小赖赖+ah poh
3DELIMA的朋友都很想啦~哈哈~
超想的^^可是现在的DELIMA没那么好玩了啦~
还是喜欢以前的感觉啊!哈哈~
还有想念
(教堂)二姐+大姐
阿恩2个+俐玲+璇璇+慧仪
还有很多坚振班的朋友们~写不完啦~
30多个嘞=="哈哈~好吧~好吧~
也不用特别想你们啦~
因为明天可以见面了~所以啊.....
没有必要吧!哈哈~晕倒了呢=="嘻嘻~
好啦~总之我很忙!
要想念大家^^哈哈~
通通都会想~一个都不会少的啦!
哇哈哈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