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♥请多指教♥

2009年8月6日星期四

♥continue♥

你最近还好吗?(好吗)
忙碌吗累吗心还会痛吗?你学会记得我还记得吗?
好像知道~你最近还好吗?
真的只想关心你~别想太多了=="哈哈~
只想知道各位过的好吗?
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虽然
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
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
所以即使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
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
才会在离开时闭着眼没有回头
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
这份爱没停过
很不错的歌曲~喜欢掩饰~
不爱表示~
你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对我坦承只为了朝他狂奔
不能放任所以放了 这点痛我还能忍
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分得够狠你才有借口转身
宁愿爱一点不剩 也不忍看恋人爱成路人
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 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
既然爱不能恒温 祝福就给你下一个人
觉得自己太善良了~赫赫~
是啊~真真的好人是我啦~哎呀=="
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
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
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
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
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我不能睡
已经不爱了~赫赫~
或许吧=="
哇哈哈~我在写什么=="?
不知道~不知道~不知道~不知道~
你知道么?哈哈~做废事==
最近都在做废事~哈哈~没关系~已经习惯了=="哈哈~
在班上都干嘛?哎呀!我的天啊~PERCUBAAN就在后个星期了~
我什么都不会==不敢相信~哈哈
原来我也是个笨蛋~现在才真正发现~赫赫~
恭喜我吧`我觉悟了==
PMR要到了~不敢相信~真的疯了!哈哈~
赢了囖`唉呀=="
下个星期真正要换班了~
真真的结束了我们DELIMA的生涯~
昨天家兴+绍铜(大姐)+颈豪都没有来~居然ponteng~赫赫~
真的是啊~晕死~
就想到接下来的日子我们都会这样过~
因为我们不同班了~也会少了他们3个~
真的很显啊!哈哈~
可能太过习惯他们的吵闹了吧=="
哎呀~突然没了他们那烦人的声音~哈哈~
的确会有点闷囖~哎哟哟~
想了都害怕~我不要这样的日子~
我不喜欢~我宁愿要你们的吵闹~
因为你们的吵闹~在班上我才睡的着~
因为你们的吵闹~我才觉得很安心~
很奇怪吧~哈哈~我也不知道为什么~哈哈
习惯了吧==没有你们真的很显~
虽然你们每次都说DOTA
真的很pekcek~可是这些pekcek已经变得很习惯了~哈哈~
很好笑吧==哇哈哈
已经听不到你们每次说HERO这个HERO那个
说的我都会了~哈哈~很可笑的嘞~晕死~
不要离开啦!!!!!!不要不要啦~
哎呀~你们舍得咩?
哇哈哈~2222222姐就很幸运==赫赫~
2222222姐的"future"还在啊~赫赫
哭死了~闷闷闷死囖~
ah poh没了他们也很闷对吧?哈哈~
我看你又会跑掉了吧?换节就跑换节就跑=="
这就是ah poh~哇哈哈~算了吧~
时间很快的~快快过~快快过吧~

2 条评论:

  1.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~~
    现在才知道你需要我们了吧
    bleg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这老家伙=="
    少了你也不嫌少啦~
    哇哈哈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