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♥请多指教♥

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♥终于......♥~♥明天不在了♥

结束了!!!暂时结束了!!!
剩下PMR了!!!
真是的~放假囖~哇哈哈~
才放一星期的假期=="
真是的~哈哈~晕死我了啦~
今天考数学!!!
数学2还好!数学1是有一点大便的难囖=="
吃大便啦!出FORM2的~鸡蛋糕!
那个时候的我更没读书~哎呀!
12am了!!!等下要听周公讲鬼!
所以其余的明天才继续~哇哈哈~
21/08/09写
*
*
【♥继续♥】
昨天超累的~写到一半就懒惰写了~
听周公讲鬼~还没听到重点就.........
睡着了=="娃哈哈~
真是的~耳机戴到早上~哈哈~
晕死了啊=="
早上是被一首歌叫醒的~
是周杰伦的歌~哈哈~忘记是什么歌了~
933的~忘记了~哈哈~
不重要啦~嘻嘻~
明天就是坚振营啊~呵呵~
还没整理行李~真是的~
明天就不能上线了~晕死了啊=="
3天2夜嘞~哎哟!!!
会想念妈咪的~哈哈~
会想很多人的~真是的~
单飞姐妹们!!!等我!!!
营结束了我们一起出去啊~嘻嘻^^
今天心很痛............
不懂做么~哈哈~
也没什么特别的事~很平静的过去了~
单飞姐妹待会又会问了~哈哈~
现在先说:
我没事~哈哈~不懂做么~是突然的~
可能是你们有事?因为我们心有灵犀啊!!!
所以你们有事也要说啊!答应我!哈哈~
今天在看DIE HARD!!!
超级无敌有够好看的说~有4部~哈哈~
不过输给THE LORD OF THE RING
没办法啊!那部戏是我的最爱~当然没得比~
可是看了die hard真的很感动~很爽啊!哈哈~
介绍大家看啦~真的很好看的说~嘻嘻~
也很紧张!比final destination好看嚄`哈哈~
还有也看了"UP"了
其实也还好啦~没有特别好看~
不值得去电影院看~介绍大家在pps看就好了~
那里有了嚄~蛮清的~嘻嘻~
因为这部戏在外国上映了!!!这里真慢=="
不用花钱去那看啦~哈哈~
die hard超级好看~pps应该可以看到~
电影已经下到几百年了~可是还是很好看~
没看真可惜啊!很好的一部戏!我推荐啊~哈哈^^
刚刚连续看了第1,2,3部了!哈哈~
等下看第4部!哈哈~真有空!
有空还不去整理行李=="
我说你啊!真是的~糟糕!自言自语!
娃哈哈~晕死了啊~
希望坚振营会很好玩啊^^哈哈~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cake Pictures, Images and Photos
小赖赖!!!
生日快乐啊!抱歉啊~
提早一天~明天不在了~抱歉嚄~
哈哈~无法跟你讲~哈哈~
老人家!你又老了嚄~嘻嘻~
跟我们一样了啊~
姐妹们~看到了帮我叫劲豪看blog嚄~
娃哈哈~逼他留言!
劲豪啊!来了留了言才能离开嚄!!!娃哈哈^^
就这样囖~不要太想我啊!!!
哇哈哈~没得上线=="纳闷啊!哈哈~
笨瑞裕:
你在说真的假的嚄?
现在去唱K?骗人的吧?你的话很难信啦!!!
都不知道哪句真~哪句假!大便啦你!
整理行李
*
*
*
22/8/09写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