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♥请多指教♥

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

♥very的hot♥

昨天吃了汤圆^^
超好吃的说~哇哈哈~
无端端吃什么汤圆嚄=="好奇怪~
不过我爱汤圆~汤圆爱我~
对我来说有节日算了什么???
哇哈哈~无聊死~
哇哈哈~今天在学校very的hot!!!
真的很hot啊~哈哈~
阿美都睡得流汗了呢~哈哈~
可怜她~善良的我还帮她扇风呢~快感谢我~
嘻嘻^^
昨天有gerak gepoh!测验~哈哈~
乱乱拼得~因为我不会拼=="
哈哈~昨天是GEOGRAFI
大家都回到自己原来的班了~
真的好想念~哇哈哈~真希望继续下去~
可是好玩的时刻过的特别快~哈哈~
测验结束就到了MORAL节=="显!不喜欢去隔壁班~
因为总觉得很热啊!哈哈~
还是自己班好囖~赫赫~
对了~差点忘记"周保"
对了~他没有来~不用提起!哇哈哈~
很可怜的~他发烧了~哇哈哈~
今天也没来~活该!!!哇哈哈~
好啦~疼你啦^^要快快好嚄~
小蝴蝶~你也是~小赖赖!
癞蛤蟆想吃天鹅肉!小赖~告诉你个秘密~
哇哈哈`不要啦~待会小蝴蝶打死我=="哈哈~
还有你啊!臭小赖!我的是蝴蝶!不是苍蝇!再说是苍蝇!
有你好看的!把你打扁扁!!!哇哈哈~
捏烂烂!然后.........丢掉!哈哈~
真是的~发现新梗!BAIDURI的新朋友~你不错~
还观音打架了=="气死我啊~
不过这个好笑`你不赖~哈哈~
家兴今天PONTENG!你惨囖=="
居然抛下大姐+小赖赖`哈哈~他们生气囖~
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这星期都玩疯了=="
下星期才是真正要努力的日子了~
PERCUBAAN!!!我来囖~哈哈~
还有快快快关闭学校吧~
form1的人中了H1N1~危险呢~
我不想死的那么快~哈哈~
学校~学校~快快关闭~哇哈哈~

2 条评论:

  1. 来看你咯!
    看来你过得很好
    你真是的
    有了中学朋友
    就彻彻底底不管我们了
    也不要我们了?叫你出去也不管我们==
    叛徒~哈哈~
    好拉!percubaan要加油~
    被你逼疯了~哈哈
    会常来的

    ~信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再不来把你吃了^^
    哪有啊=="?我哪有不要去~
    哈哈~不小心老毛病发作
    懒惰出门~抱歉囖~嘻嘻~
    好啦~下次再说啦~
    最近当宅女~哇哈哈~
    好好~谢谢呢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