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♥请多指教♥

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♥讨厌♥

讨厌的日子又回来了=="
我不要我不要啦!
不想回去看成绩~不想看老师的脸色~
不想看见整间学校!
我宁愿在家当宅女~
与世隔绝我也甘愿!赫赫~
还有还有!别忘记啊!
是带星期二的书~不是星期一的嚄~
哇哈哈~大家都会忘记呢~
呵呵~晕倒囖=="
超超超想睡觉的啦!很累囖~赫赫~
vin啊vin~
你明天没去学校了吧?那么累了=="
星期天我去都累死了~
我只去一天啊!都快累死了~
累到!!!心情超不好的啦~呵呵~
而且坚振营过几天罢了嘞=="疯掉啊!!!
pekcek囖~哈哈~
也不能看见小马帅哥了~
你......应该回去了吧?哈哈~超帅的啦你!
就连善骏都爱上他了=="哈哈~
超帅的囖~赫赫~
你你你.......到底去拿号码了么?
你不是要跟他做兄弟?
那我就有福囖!哈哈~
到底有没有拿的啊?呜呜~
惨了=="
我也疯了~真乔啊!哇哈哈~
我不要那么桥啦~赫赫~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没办法啦!
小马超帅的说~赫赫~
还有人取代了他的位子呢~赫赫~
帅哥!爱你^^哈哈~疯子!赫赫~
我的校鞋没洗嘞!
完蛋了~算了啦~哈哈~
超懒惰囖=="
发现了`我们朋友都超懒惰洗鞋的啦~哈哈~
不管了!赫赫~
没洗就没洗囖~哈哈~
这星期有了超不爽的人!
不知道为什么的?!
无缘无故讨厌人!这不好吧?哈哈~
是"他"的哥哥~虽然你在kl读书了!
可是我超讨厌你的啦~之前只是不喜欢你罢了=="
现在很严重的讨厌!
可能又看你现在那一头大便发!
你以为自己很帅嚄?真不要脸啊~
身为男生头发那么长?!
长也要长的帅啊!结果?丑死了~
一副大便样!真的很彻底的讨厌你~
最好别看到你!
最最最好你别在从KL下来了~
我不想看到你这副丑样!
而且幸好你去KL读书了啊!哈哈~
见面机会更少~你弟帅多了!
真衰啊!有那么一粒大便哥哥!其实.....他不喜欢你~
每次问你哥嘞?他都会说:
管他去死啊!哈哈~
每次我都会笑~真是活该!赫赫~
我知道我有罪!我会去告解~
可是.....还是无法不讨厌你!很抱歉~
虽然圣言说:
我们要无条件的原来你所恨的人~
我知道!我试过了~
因为我是无条件的讨厌你!
怎么办好呢?!唉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