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欢迎来到小鬼捣蛋天地♥请多指教♥

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♥大便篇♥

超超超超超想大便的=="哇哈哈~
真是的~昨天我没上线~在读书嚄!!!
这是大便篇!!!赫赫~
那个那个那个屁股大大的英文!
让我头大大啊!真是的~
超超超难的说!!!
神经病的啦!去他的~
死loga~暗示屁啊!不会直接说嚄~
以为我们很了解你嚄?
神经!气死了啊!BLEK!!!哼=="
数学+科学也陆陆续续要来了!!!
星期四星期五是死人天=="大便他啦~
干嘛放在那么靠近!晕死啊!!!
明天是好日子~星期三~哈哈~
考华语+KH~哈哈~
太棒了!!!终于可以睡觉了~赫赫~
快快考完~快快补充睡眠~
哇哈哈~真的是懒人一等!!!赫赫~
哎哟哟~
PERCUBAAN的位子是PMR的位子!!!
位子很糟糕啊!!!因为很前面~
要说话很难=="
要我不说话就是要我的命~没办法~只好忍~
睡觉囖~赫赫~
我说你你你!!!"刘万水"
你是不用考试的嚄?一直不用做~
真是的~看到这样我都考不了试啊~
一直发呆=="发呆~哎哟哟~
还有那个我说loga你啊
真的很糟糕啊=="赫赫~
你走路会影响到我耶~地上会震动的?!
你们没发现?吓死我了~感觉地上快垮了下来啊!哎哟~
还有啊!!!
大姐(单飞)恭喜你^^嘻嘻~
名次不用垫尾囖~哇哈哈~放心~
还有人比你更糟糕!!!
就是那些没来学校的~哈哈~
大姐~恭喜恭喜恭喜你啊!!!恭喜恭喜恭喜你~嘻嘻^^
哎哟~其实啊~你在我们班垫底其实没那么糟糕啦~
怎么说我们班的竞争那么强~他们那么聪明~
怎么比啊?哈哈~我都那么差了~
你还想多聪明?!?!?!哇哈哈~
至少你比ZAMRUD的人强就行了啊^^
大姐~别灰心~
你不是在跟我们比名次~而是要跟自己比~
要超越自己啊~这次将会是真正的考试成绩~
没有作弊行为~没有讨论~没有闹闹~
这是真正测验自己能力的考试~
你能程度到哪里就在这揭晓囖~哈哈~
大姐~你乖^^临时抱佛脚也能读一点点的啊~
加油囖~哇哈哈~
看看我~多有空^^
还有时间安慰你~哈哈~你乖囖~
嘻嘻~
单飞姐妹们^^
大姐(铜)二姐(伶)小妹(琪)
要要要加油囖`哇哈哈~
我才不会那么自私~
看到阿美在DELIMA真的很认真~
祝她成功囖~哈哈~
看到ALVIN那么专心读华语=="
虽然读了不该读的东西~
可是还是祝你华语考到不错囖~ok?哈哈~
家兴~你的华语很不错囖~
也要加油啦~哈哈~
小赖赖!!!
你是宽中生~华语别漏气了啊!加油囖~赫赫~

就这样囖~哇哈哈~
去睡觉=="赫赫~

1 条评论:

  1. 阿曼啊
    考试加油咯
    不要在发呆了~
    说实在的
    看到英文题目也是
    大家都傻眼
    哈哈
    没关系啦~一起死~
    总之一起加油囖~

    *爱你~欣*

    回复删除